漫山遍野的冰块

嘿嘿~

我和我家的小刘先生2

  不知不觉距离发布上一篇文章已经过了一年多了,主要是因为这一年里的事情会有点多,连带着我写日记的频率都小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小刘先生现在在睡觉,刚才还蛮累的,所以她多睡了一会,不打算叫醒她,毕竟她半夜还要创作。现在赶紧趁着煮粥的间隙码点字,虽然也没有什么人会关注,但一字一句记录生活的感觉是独一无二且无与伦比的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这一年呢,严格遵守国家的防疫规定,又因为前几个月全面放开,我们这边直接进入了小阳人高峰期。我和小刘先生还蛮幸运的,一直都没有中招。(悄咪咪说:也有可能是我俩太宅了)搞得小刘先生天天嚷嚷“三年了,整的我一点参与感都没有”。确实挺可爱的昂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想根据日记整理一下这一年内发生的一些小事,然后梳理梳理语言写出来。或者是我和小刘先生之前的故事?在这放个悬念。

  

  忙完这一阵的吧,有人看这篇文章吗,可以给一点建议,也算半个写手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先去熬粥了,小刘先生快醒了,先拜拜一段时间啦,会再见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